孕|膠原Q將-孕期最重要的補充|農純鄉專為孕媽咪打造的高單位膠原蛋白保持美麗健康

女人的美都是靠吃對東西吃出來的!羨慕臉龐充滿膠原蛋白的肌膚,尤其生完小孩後流失的更快,我想推薦給孕媽咪或者想保養的媽咪們我從孕期就一直在吃的大品牌農純鄉,推出專為媽媽打造膠原Q將-膠原蛋白粉,連懷孕的時候都可以安心放心的補充唷!

之前懷孕的時候膠原蛋白似乎沒有明確出孕婦可以食用的,但其實懷孕很傷我們女生的膠原蛋白,因為生孩子真的各種流失。當一個身體孕育著寶寶,把自身的營養傳遞給最心愛的寶寶,這一點一滴地傳送給寶寶後,代表媽媽要補充的更多,但我們似乎都還補充得不夠。

產後擠母奶、照顧孩子的疲憊,睡眠不足勞心傷神,說實話真的很難避免得了,所以都得透過補充營養來好好照顧自己,再重新來一次,從懷第一胎開始,我會選擇就開始補充農純鄉的膠原蛋白。

目錄
I.什麼是膠原蛋白?補充膠原蛋白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孕婦可以吃?
-孕婦有哪些膠原蛋白產品不可以吃?

II.農純鄉膠原蛋白優勢
III. 為何選擇膠原蛋白粉 
IV沙莫太太說

I.什麼是膠原蛋白?

其實,我之前也只知道要吃,有一天沒一天,覺得吃了就能變澎潤、變美麗、氣色好,但那些主要原因也是左耳進右耳出,看到這裡有沒有人點頭如搗蒜(笑)沒關係!在我要寫文介紹的時候,就很像唸書時期一樣,上網google查資訊爬文,大致上也是這樣沒錯,更進一步來說『膠原蛋白是每個人身體內都有的』,只是它會隨著年齡慢慢地流失,所以要進行補充來讓人保持在最佳狀態。

越來越了解其實任何補充營養品都沒有特別限制某種人需要,但愛美是女人天性,所以選擇食用膠原蛋白的族群慢慢就變成大多數是女性,但其實不管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年紀漸長需要保養的、在外從事戶外運動、甚至是孕婦(只要是符合孕婦食用的膠原蛋白)都是需要的,因為其膠原蛋白就是人體內不可或缺的蛋白質之一,如果沒有一直好好補充(除了飲食外),很容易隨著我們年紀而流失。

為什麼孕婦可以吃?

膠原蛋白已流行多年,還記得年輕的時候(威!~)去日本旅行一定要帶回來幾包膠原蛋白,但現在台灣隨處可見,雖然已經出了好多年,但畢竟還是屬於近年來的新商品,所以好像在我懷孕的時候(也才3年前?)當時吃膠原蛋白有點不是很風行,所以坊間就會說孕婦不能吃,我覺得懷孕是很重要的環節,只要心存懷疑那就寧可選擇不吃!但是,近期開始有像農純鄉膠原Q將這樣成份更明確,專為嗎媽咪們打造可以提供媽媽吃的膠原蛋白,也讓人更放心去食用這樣清楚原料產品。

那市面上什麼是孕婦不能吃,可能會含在膠原蛋白內呢?

像是含有薏仁、A酸、Q10這種成分,懷孕哺乳其實都不適合食用,所以怕誤食的話還是選擇孕婦可以吃的比較有保障。

II.農純鄉膠原蛋白優勢

魚皮膠原蛋白,無腥味!

農純鄉無腥味的主因來自獨家製程-獨家脫灰離子水洗製程,而且採用魚皮膠原蛋白脂肪含量會比較低、分子會更細不用擔心體重增加,其實我們市面上或者日本買的膠原蛋白多數為動物膠原蛋白,就是會有腥味,那種我超怕的!儘管放進咖啡裡我都會覺得聞到一股味道!!

小分子好吸收

透過小分子膠原蛋白粉的食用,讓吃進去的膠原蛋白更好吸收。那很多人都說可以吃食物就好不是嗎?對!並沒有錯!只是因為食用的東西都需經過腸胃道,膠原蛋白透過食物也能補充,只是像是豬皮這些雖然膠原蛋白的含量也不少,但是因為大分子的關係,可能吃到足量體重也會增加不少,變成囤積脂肪!再者,因為年紀漸長或者疲勞流失的速度,如果透過食物無法快速補充,我個人會偷吃步吃膠原蛋白粉直接補充,而且成分要選越單純的越好。

一包包的包裝好攜帶,平時可以攜帶進辦公室或者放進包包,在忙碌只要帶著就能直接吃或喝!
連出去旅行都還能夠簡單帶出門,這點我覺得農純鄉做的非常貼心,隨手加在茶飲裡就能食用很棒~

而且我選這款是因為它擁有市面上少數的高濃度膠原蛋白設計,每一包就含量5000mg,我通常都會挑多的吃,反正都要吃當然要一次補足!除此以外,還有添加獨家專利素材米酵素:米酵素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礦物質等,除了具有抗氧化作用之外, 也有助於維持正常代謝,還有維生素C(幫助身體合成膠原蛋白)、B1、B2。

最重要的是農純鄉的膠原Q將無色素、無香料、無重金屬、無防腐劑、無賀爾蒙、無西藥的成分,使用上絕對安全,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III為何選擇膠原蛋白粉?

選擇純天然不要有太多添加物是我主要的考量,人體吸收率是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膠囊>膠原蛋白錠

我沒有選擇飲品,原因是飲的單價高同時會讓大家飲用時有適口性,所以添加些化學物質跟糖分,然後瓶罐也感覺更不環保,價格也昂貴,粉的話一樣的吸收率我覺得很方便也很好食用!而且農純鄉的膠原蛋白粉吃起來沒有怪味,真的都沒有腥味太重要了!我不會怕怕的應該還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會選擇錠狀的朋友,大多是怕味道,但農純鄉沒有腥味吸收率也好,不像錠狀需要再額外做加工,所以比較起來當然粉狀非常優質。

沙莫太太說

膠原蛋白粉補充其實是需要點滴累積的,就像吃維他命一樣,不能馬上見效,所以並不會立即有發現巨大的落差,反而是在停止補充後,會發現『喔!好像沒吃了就感覺得出來!』,越上了年紀發現身體儘管飲食再營養,但因為年齡的關係本來該有的都在遞減中,當發現後才拼了命直追向前,希望能讓這些不該流失的繼續留住!所以平時該補充的真的還是可以透過內容公開透明的原料,連孕婦都可以食用的這款膠原蛋白,也讓現在儘管不是孕婦也不是哺餵母奶的我持續食用著。

-此篇文章與農純鄉合作-


傳送門: https://lihi1.com/duCMz

農純鄉官網 

農純鄉粉絲頁 

農純鄉IG 



粉絲頁

Screen Shot 2020-07-05 at 4.13.18 PM.png

IG

IMG_1062 2

育兒的路上有你有我,當媽媽不容易,有時候需要點空間的時候記得透透氣,找姐妹家人聊聊天充充電,我們都不是鋼鐵人,充電完我們會變成更好的自己,也歡迎來我的IG或粉絲頁跟我分享更多育兒大小事!: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