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 Mercedes Benz| B-Class 星光上市戶外派對

img_3864

Mercedes-Benz B-Class 6/5上市發表會,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車款上市發表會,而且竟然是戶外派對覺得Suprise!

新的這款 B-Class 強調的概念是『Justify Nothing 大可以做自己』,理念是你是否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為了愛,大可不必!愛你所愛、做你想做、給生活多一點空間。我本來是不太帶有期待,結果沒想到這次B-Class比上一代好看太多太多,而且整個派對的主題跟來賓都非常吻合,都是很多自己的表演嘉賓,而且特別來賓評審竟然是小S,就坐在我正前方!!!!!還有唱歌很好聽的HUSH…. 活動安排得很緊湊也很有看頭,整場到表定時間9點結束後還有After Party 整場都無冷場!

 

在花博園區遠遠走過天橋,能看到遠處很熱鬧的燈光閃爍,那正是這次的會場。

img_3772

 

幾天前受到朋友的邀約後,手機馬上就收到VIP的連結QR code,當天出示即可入場,至於當天會有什麼來賓都一概沒有對外透露。來到了入口處馬上就可以見到賓士豪氣的LOGO佇立在前方。

img_3935

img_3873

img_3776

img_3895-1img_3898

 

首先,到了會場的時候就有滿滿的人潮,燈光效果非常的好,場地我認為也是挑選得非常恰當,是在遠離市中心一些些但交通便利的花博園區,戶外的派對雖然炎熱,但是賓士也是提供了有酒精、無酒精的飲品,點心也是準備了很多提供賓客使用!而且是滿滿的酒精、果汁氣泡水!

 

img_3808

img_3807

img_3809

入場內會發兩包東西,一包是B-Class帽子,跟 一包是餅乾跟礦泉水。

img_3901img_3902

 


節目開始

 

賓士 Benz 6/5上市的B-Class戶外星光派對先是主持人Sindy介紹小S出場,就小S乘坐著紅色這款B-Class ,顏色是火紅的正紅色,正紅色就是好看啊!B-Class新款比起上一代更好看、性能更好了!但我滿腦只覺得小S好瘦身材好好喔!渾身都是自信的風格閃亮登場!

 

img_3833

 

img_3814img_3835img_3834

 

image.MQ6.6.2x.20180822090219-2image.MQ6.8.2x.20180822090218-2

img_3832

img_3829
跟全場合照

 

小S跟男舞團合照,全場目光的焦點都聚焦在她身上,真的是又可愛又性感啊!

能夠那麼近距離看到他,真的是太幸福了~太幸運了!!!!!

 

img_3841img_3842

 

部分圖片來源:ETtoday

 

img_3868

最後散場時還有美人們~~ 效果十足啊!


B-Class 車款介紹

內裝很漂亮,全新賓士B-Class亦搭載Mercedes me connect互聯服務,提供更多元化與個人化的操作功能。更多車訊資料請連結到發燒車訊image.MQ6.12.2x.20180822090232

image.MQ6.12.2x.20180822090232-2

 

 

螢幕快照 2019-06-06 上午9.58.00

 

 

最後來看看網路上影片更了解B-Class

 

 

 

 

更多汽車相關連結文章:

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 B-class 車款連結

發燒車訊 豪華家庭號!全新賓士B-Class都會MPV新臺幣163萬起正式上市

 

 

IMG_1063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在下方輸入mail通知訂閱,或者右邊有IG連結追蹤我!

一點點的生活樂趣分享給你我,當作生活的調味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