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OVIAS X東方文華教堂|皇室御用絕美西班牙頂級訂製手工婚紗走秀

 

IMG_1563.JPG

每個女孩都有著不同的婚紗夢,從小時候會幻想著穿像童話故事裡頭的公主般禮服,跟自己的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因為這樣的憧憬讓女孩對於交付幸福的那天所穿著的婚紗更是期待。

此篇文章在個人部落格 S.PACE上同步刊載。

 

來自於西班牙國際第一婚紗集團PRONOVIAS | ST PATRICK 於1922年創立,初期以蕾絲跟刺繡聞名,自行開發製作生產屬於自己的布料,也不對外販售這些珍貴布料,手工極精巧細緻,在設計上運用大量釘珠、手工刺繡與頂級歐洲面料及蕾絲,剪裁講究、系列款式也相當豐富,以精細手工一針一線縫製,讓您的肌膚接觸最奢華的美感,也讓Pronovias的新娘都能擁有最獨一無二的嫁衣,現今Pronovias台灣總代理也入駐文華東方酒店內 的 「文華精品 」,意表著在這就可看到更多更齊全的款式,並享受到更完善的服務!

Slide4.jpeg

近年來在台灣也是由簡單典雅雋永款式為主流,但這樣的款式早已遍佈歐美市場,愛戴者包含我們熟悉的英國皇室及黛安娜王妃、伊麗莎白二世、瑪丹娜(Madonna),凱薩琳麗塔瓊絲(Catherine Zeta-Jones),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等…多位歐美巨星以及台灣首富之女郭曉玲和華南金控董座之女林宛嫻都是Pronovias的忠實愛用者,而作為皇室的第一首選西班牙品牌的Pronovias最新一季的款式更讓人讚不絕口,接下來文章中會介紹這季的美麗婚紗唷!

 


 PRONOVIAS |ST.PATRICK 

_BYW4116.jpg

 

這次備感榮耀受邀 Pronovias  X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參加Gala Dinner ,場地選辦在鮮少對外開放的文華東方8樓文華閣,長長的走道化身為秀場,賓客坐立兩側品嚐由文華東方提供的精緻餐點佳餚欣賞走秀。

 

_BYW3759.jpg

這次由藝人安歆澐執導的秀時尚且奢華有質感,配上樂團Lyrical 現場絕美歌聲表演,當天請來諸多藝人、KOL、音樂人及時尚領導者等,且各個都身著由Pronovias提供的禮服,隆重奢華像走星光大道般閃耀,身材姣好展示著一件件的禮服會場中穿梭,整個晚上到哪一處都能看到夢幻婚紗在身旁,也更貼近這個皇室御用的婚紗。

IMG_1664.JPG

 

而這次Pronovias也將以全新的精品品牌概念,將打破傳統市場的觀念,讓訂製禮服不是金字塔頂端的專屬權利,讓新人能夠擁有奢華雋永回憶。身為WeddingDay好婚市集鑑定團的我,說實話簡直是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概念,桌面上貼心提供著當晚所有展示的婚紗,利用個人喜愛評比的方式讓賓客有參與其中的感受,不在只是用眼睛看,這種互動方式我非常喜歡。

_BYW3609.jpg

_BYW3765.jpg

_BYW3763.jpg

 


PRONOVIAS | ST.  PATRICK 禮服展示

當天展示國內外頂尖模特兒展示30多件以上的Pronovias | St. Partick白紗與禮服,高訂制婚紗系列的細緻是無法取代的,下面這件DRAVAL 婚紗一出場所有賓客眼光好像都發出了聲音,為之一亮現場感覺目光都在這件婚紗, 公主般飄逸的長紗蓬裙,搭配上精緻蕾絲製成的桃心領,氣場超強的模特兒讓它更是展現極致。

_BYW3833.jpg

Slide3.jpeg

 

我最喜歡的系列是下面這件FALLING, 一出場就感覺到氣場精細的蕾絲設計更凸顯出曲線,我都非常喜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花絮吧!

_BYW4038.jpg_BYW4036.jpg

 

這件UNIVERSE系列設計更是引人注目,Pronovias 2020以本季主題『Dancing Lights』做設計,以金箔銀織與串珠流蘇傾心雕琢,是首席創意總監Herve Moreau從夜空汲取靈感設計,讓奢美華服陪伴新娘徹夜起舞。

_BYW4100_BYW4092

 

這件VALENTINE 很典雅,利用短版透紗蕾絲與花朵珠鑚點綴,讓整件婚紗有著春夏清新感且顯得高雅,腰線的比例讓新娘看起來更高挑。

Slide2.jpeg

Slide1.jpeg

_BYW4049.jpg

_BYW3682.jpg

_BYW3711.jpg

這件波西米亞貼身白紗,大量使用編織、針織、蕾絲、雪紡紗元素。使禮服呈現輕盈、飄逸感,看起來自在也更突顯骨感及身材,覺得很直得介紹的一件美事婚紗。Slide5.jpeg

關於這次禮服顏色則是走飽和度極高的俐落高雅,很時尚的剪裁跟精美,各個模特兒走出來大家也是看得目瞪口呆的。

_BYW3945.jpg_BYW3968.jpg_BYW3992.jpg

_BYW4124.jpg

 

當天我也很有榮幸的穿著Pronovias 旗下St.Patrick禮服,大紅色除了襯托華人膚色以外,也同時象徵著喜氣跟奢華,越是簡單的剪裁就越考驗設計跟做工,這也是Pronovias最高端的設計,利用越簡單的剪裁帶出最完美的曲線。

IMG_1667.JPGIMG_1668.JPG

 

這件禮服在領間中用珠鑽點綴在深V的設計裡,背後是小性感的露背設計,裙擺部分利用大腿以下的開衩讓在整體會有視覺上變得更高的設計,行走時提拉裙擺時布料上的擺動更是吸引人的目光。

 


SUMMER真心碎碎念

參加婚紗走秀覺得很棒,雖然結婚已經成就達成,但看著婚紗的感覺還是會有十足的幻想跟愉悅的感觸冒上心頭,這正是婚紗帶給女人無法言喻的甜蜜感,在Facebook好婚市集的社團裡也有許多畢業的新娘們提到,雖然已經結完婚但還是想看更多更多的婚紗,就像看新一季最時尚的精品一樣。

正因為台灣現在有了總代理設立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內的文華精品,所以才能一次看那麼多Pronovias 的婚紗,實在是大飽眼福!無論是婚紗的細緻度、高雅奢華、走在時尚尖端的設計,都是奢華的代表!能穿上Pronovias的新娘真的很幸福,一走出現場就是目光焦點,奢華地走入紅毯面對著即將牽著你走一輩子的他,這種婚紗妳值得!

 

婚禮是一輩子其中最重要的事,身著一件讓親愛的他、自己、賓客難以忘懷的婚紗,是多麼快樂的事情!精緻細膩的每個小細節都襯托出一個人的價值,所以我想這也是為何名人不管是出席頒獎典禮、首映會或者私人party 都會選擇Pronovias當作她們唯一選擇,而讓這些全球時尚巨星愛不釋手的原因極致奢華的量身訂做,真的一定要推薦像我那麼喜歡精緻婚紗的妳,台灣有總代理真的是很幸福的事,能看到滿滿的款式而不是只是在雜誌上,一定不要錯過!

 

 


LOCATION

 

Pronovias |St. Patrick |Taipei PAD

ADD:台灣東方文華二樓精品區 #220

Pronovias TW 官網

Pronovias 台灣 PAD FaceBook

Instagram

Wedding Day頁面

 

 

此文章同步在 Summer 的部落格 S.PACE同步刊載,也歡迎FollowIG

謝謝大家看完我整個分享,希望每個分享都能為大家多帶來點什麼火花,準備婚禮的路上雖然很繁雜,但是也能從中得到許多回憶,認真享受當下每一刻就能成就最完美屬於自己的婚禮。

此篇與攝影師合作 Boyi Wu(Website/FB/I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