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試紅遍歐美的INDIBA英特波產後腹部電波保養療程|榮登Vouge|無痛無侵入性療程保養

愛美愛漂亮是女人的天性,當然產後的女人們更需要好好找回自信!這次體驗INDIBA產後腹部保養療程覺得真的長知識大開眼見,這個INDIBA英特波儀器榮登Vogue 報導(連結)標題是『終於引進台灣的日本保養療程再加一!INDIBA滿足復健&醫美,會被國外網友公認「人生必試保養療程」不是沒有道理』,做保養就像SPA!

堪稱最夯的電波技術,無痛無侵入性、不破壞細胞的保養之道,這樣無痛且有效的療程除了被運用在醫美保養上,更被廣泛用在復健上治療。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電波呢?就跟著我去體驗看看吧!

什麼是INDIBA

這是一個無痛的保養型電波,提到電波,對於許多身邊女性朋友80%聽到痛就退卻,而我個人是不太怕,但我擔憂的是坊間電波多以高頻的電波擊發去破壞皮下組織刺激後,膠原蛋白因而增生,整個療程會有刺痛熱感,甚至需要透過麻醉進行。
與一般電波相較之下,INDIBA英特波完全不同,以『單極電波』搭配Proionic技術,作用更深,不斷給細胞充電,全程100%無風險、無痛感。

說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跟我當初一樣好奇?這到底是什麼?療效如何對吧?

INDIBA英特波是來自西班牙,使用約近38年,始源於康復治療領域用於全身各個部位,因為此療程不會對組織造成任何額外傷害,所以包括眼部、喉嚨、私密處都可以進行呢!其實INDIBA在歐美國家非常盛行,原先是用於手術輔助治療,後來更進一步將技術運用在保養上轉戰到日本,非常受到熱烈好評,可能因為日本人真的喜歡保養多過整形醫美呢!如今不必遠赴國外,在台灣也能在復健、醫美診所進行INDIBA英特波神秘的448+20千赫茲 療程。

療程運用復健跟醫美都含括:

  • 復健:急性/慢性疼痛、運動傷害
     所有疼痛處理、關節炎、拉傷、扭傷、肌肉發炎、盆底肌(移位、發炎)
  • 醫美:肚皮鬆弛、身體皺紋、脂肪

    目前台灣INDIBA使用在以下項目:
    皺紋(妊娠紋、橘皮、眼部、雙下巴、頸紋老化紋)
    脂肪代謝

獨特的448 + 20千赫茲

是經研究發現能最大限度讓細胞產生能量修復的頻率。簡單來說,INDIBA的療程較像是做保養,做一次就有效果,長期效果更明顯,無痛且無侵入性,舒服的程度像是做臉、SPA,而且可以從頭到腳、由內而外保持細胞平衡, 讓身體健康。

INDIBA英特波產後肚皮療程

看診

好啦好啦!大家應該想要直接目擊INDIBA療程了吧!先讓大家看看醫美診所提供的資料中其中一個before and after 。

這次來體驗單堂產後腹部保養療程,根據醫師建議整套課程是六堂,完成療程後平均1-2個月後再回來保養,可維持約10年之久,大受歐美人士熱愛又被用來復健的這部分如此重視深層保養的INDIBA,怪不得被稱為『人生必試保養療程』。

這次我要來體驗看看大家都在乎的產後肚皮療程,除了可以達到肚皮緊緻修護、除皺紋外,更可以達到暖子宮的功效,但我將秀出我肚皮照,應該很多人會在想『你到底有什麼好肚皮的?!』

沒有生產以前是擠不出這些皺褶的!但產後就是很多層~畢竟肚子被撐了兩次 怎麼可能這有折痕?醫生叫我不要太為難自己 (笑)

其實肚皮在產後一定會留下痕跡,每個人不管胖或者瘦,都會有關於自己的煩腦,這種痕跡只有你自己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道理不難懂!而且在我多年以來觀察下來,產後其實皮就會鬆弛,無論是有脂肪堆積或平坦者,肚皮經過10個月的撐著,突然間消風後就是會變的皺皺的,有得人是直接就看得到,有些人則是需要透過彎腰捏肚皮才看得出來,但不管如何女人自身都是在乎的。

這次到紐約整形外科診所,進行INDIBA療程,位於熱鬧的台北東區,由院長呂旭彥為我解說看診,呂醫師專業親切,針對我提出的疑問也都一一講解,同時他也是全台灣第一位使用INDIBA的外科醫師,經過講解後我也更了解INDIBA的功效,因為INDIBA沒有修復期又無侵入性、無疼痛的特性,呂醫師一路提供INDIBA療程多年,提供給愛美怕痛的我們多一種選擇,甚至許多知名人士都是他診所裡的座上貴賓。

經過細細的解釋之後,本來懵懂的我才了解到什麼是INDIBA英特波,也才了解其實許多人聽到坊間電波都會怕痛,這樣保養的電波因而變成保養秘方,也不會破壞細胞。講解完,療程就準備開始囉!

拍照

首先我先拍了治療前的照片,等待做完再來拍比對照,然後再到診間裡換上衣服,就像去做身體按摩一樣,環境非常舒適,一間裡面都有獨立衛浴設備,聽院長說目前來做INDIBA的人都是上流人士呢!主要是大家都想要保養得當,臉皮肚皮都要好看!

療程

先被帶到間房間後進行量血壓以及講解治療過程後,護理人員親切無壓力地請我換上清潔後密封袋包裝的浴袍,院長則親自進來幫我量一下皮的厚度(沒錯!就是皮),整個環境覺得很乾淨很放鬆。

再開始進行40分種的療程以前,首先會先將一片迴路板墊到後背上,利用電波的特性,透過迴路板讓能量能穿透到身體,然後再用儀器先用較大的探頭進行溫熱的開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覺得溫溫熱熱的非常舒適,整個過程中都快要睡著,要不是要拍照一直叫自己醒著我應該會秒睡。

接著換比較小的探頭在進行第二階段的療程,最後再換回大探頭來結束今天的療程。

沒錯~就這樣輕輕鬆鬆完成INDIBA療程,完成INDIBA療程後,我有額外做光照儀做修復,感覺非常放鬆溫暖。

整個結束療程後,覺得身體流汗,子宮溫溫熱熱的好舒服,仔細去摸肚皮也覺得消水腫且摸起來很有彈性,最重要的是護理人員再來量皮的尺寸時竟然緊實了許多!認真有~我現在已經開始考慮可以去做臉部保養了。

最後我又被請到拍照室拍照存擋留念。

治療前後比對圖

其實一開始護理人員就說我的比對不會有別人大,但其實仔細看真的覺得有差別,人瘦了後其實很多局部脂肪非常難消除,尤其在現在疫情之下無法上健身房,意志薄弱的我就只能靠飲食控制來維持,透過INDIBA英特波儀器,就能持續幫助脂肪正常代謝與消腫

回家後

離開診所後,肚子一直呈現溫熱感,醫生有提到不要去泡SPA、熱水澡,要讓熱持續在身體裡作用著,當天我的感覺只有覺得感覺像是肚皮被按摩了很舒適,過了2週後我有感覺的肚皮有點彈性呢!就不是只有皮,而是感覺有點膠質在底層了,肚臍旁邊的皮也變得更加有彈性不像老阿罵,忽然間感覺到效果,非常開心。

紐約整形外科診所

整體環境都覺得很乾淨很舒服,不愧是醫生說的政商名流最愛來保養的地方!醫生專業且令人信服,做這種儀器舒服且不會造成身體不適無負擔就能保養真好。

紐約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19號3樓 (google map)

沙莫說

當INDIBA邀約我體驗產後肚皮時我立刻答應,因為除了我自身以外,身邊所有女性產後無一幸免受到肚皮問題困擾,但主要也是因為朋友們對自己要求高,所以這種邀約我當然要去試一試看能不能讓肚皮問題改善。

INDIBA不是一般侵入性醫美立即顯著效果的療程,偏屬保養性質,就像是去做臉舒服維持好的狀態,就如前面所介紹英特波是無創、無痛、零破壞,所以也無傷口可言,非侵入式更沒有修復期,整體做完像做spa一樣,如果有機會其實蠻想試試看臉部英特波療程!

發表迴響